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人大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动态
年前慰问送温暖,冬日真情暖人心

浏览次数:6740   信息来源: 人大办发布时间:2018-02-06 11:25

    2月5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建元到龙田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低保户、贫困户等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同时,勉励龙田镇工作人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扶贫工作,真心诚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何建元在龙田镇镇村负责人等的陪同下,首先来到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悉心询问他们的起居生活和身体状况,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同时希望老人注意保暖,保持愉快心情,并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要努力为老人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细心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让老人安享晚年。

IMG_9721.JPG

    在羊岭村村委会,何建元与部分贫困户进行了座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对于贫困户面临的一些困难和问题,何建元叮嘱镇村干部要想办法妥善解决好,确保他们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接着,何建元一行先后深入6户低保户、贫因户家中,查看了危房改造情况及结对帮扶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和生活需求,鼓励困难群众树立生活信心,积极安排好生产、生活,争取早日脱贫。

IMG_9746.JPG

    活动中,何建元对龙田镇的精准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多深入困难群众家庭,深入了解村情民意,分析制贫原因,突出帮扶重点,制定帮扶措施,尽最大努力为困难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把帮扶工作落到实处,真正实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同时,要切实落实好惠民政策,确保每一笔惠民资金都不折不扣地发放到群众手中,让老百姓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IMG_9829.JPG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兴宁市中山东路市府大院内 电话:0753-332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