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人大网站首页!
市人大代表集中视察城区环境综合整治和205国道穿城改造建设情况

浏览次数:8114   信息来源: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发布时间:2018-01-23 15:25

    1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100多名人大代表集中视察城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205国道穿城改造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建元和副主任李福泉、彭志洪、何伟忠、廖红彬、温建文、刘秋宏等参加了视察活动。

    市人大视察组在副市长朱志勇和公路局、城综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到205国道穿城段改造工程现场和城区小学、市场、医院周边等“六乱”重点整治路段,了解重点项目的施工进展情况和城区环境综合整治成效。


IMG_9584_副本.jpg

    据了解,205国道穿城改造工程项目路线起于洋里村,止于新陂茅塘村,路长13.82公里,属于一级公路,路基宽37.5米,双向六车道。工程计划2018年春节前完成新建路段单边通车和兴合线段沥青混泥土路面双边通车。该项目建成后,对拉大城区发展架构,加快城区扩容提质,提升我市交通服务能力具有重要作用。

IMG_9666_副本.jpg

    在城区“六乱”整治方面,我市对曾学路、石光街、高华路等7个马路市场进行了分类规划、强力整治,初步划定了5个临时摆卖点,堵疏结合,引摊入市进店经营,规范市区户外广告标志设置,整治流动摊贩摆卖、夜宵经营、城区活禽批发等。同时,我市建成16座智能交通指挥系统,对城区的主、次干道划定停车位,规范车辆停放行为,目前城区交通秩序明显好转。

    IMG_9686_副本.jpg

    视察中,何建元对205国道改造和城区综合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要求公路部门要进一步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保障工程质量;城综等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整治措施,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整治成果。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兴宁市中山东路市府大院内 电话:0753-332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