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人大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浏览次数:6949来源: 薛薇   发布时间:2017-11-06 18:06

    11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建元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十九大精神指导人大各项工作,为加快构建“一中心四组团”发展新格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作出应有的努力。

    何建元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提出意见。何建元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何建元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通过学习,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从人大机关的实际出发,精心组织好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党员大会、专题研讨会等各种形式的学习活动。要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抓好年终工作部署落实,全力提升镇街人大工作和建设,全面谋划好明年工作。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把人大工作融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融入我市“一中心四组团”发展新格局,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列席会议。

 

IMG_9222.JPG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兴宁市中山东路市府大院内 电话:0753-332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