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人大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动态
进一步强化措施 不断提高我市城市管理水平

市人大对专题询问审议意见落实情况开展“回头看”视察

浏览次数:8103来源: 薛薇   发布时间:2017-08-24 16:01

市人大对专题询问审议意见落实情况开展“回头看”视察

 

    8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建元率领视察组对城市管理专题询问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视察,提出要不断提高对城市管理工作的认识,创新工作思路,探索一条具有兴宁特色的城市管理之路,进一步采取有力措施,全面提高城市管理水平。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福泉、彭志洪、何伟忠、廖红彬、温建文、刘秋宏参加了视察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甦和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视察组一行先后到杨桃树下、兴南大道、兴盛豪庭、文化广场等地现场察看整治效果,并听取了市城综、环保、交通、住建、公安、工商质监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

IMG_8530_副本.jpg

    何建元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在城市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他强调,城市管理工作一直以来都是广大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之一,既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又与人民群众的生活密切相关。市政府和各相关部门一定要从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构建和谐社会的大局出发,不断增强做好城市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加强和改进城市管理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统筹协调,保障城市管理工作顺利开展。针对城市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何建元提出,要始终把城市管理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尽快建立完善管理机制,强力抓好专项整治工作,同时,加快完善配套设施建设,强化宣传,致力形成城市管理工作合力。

IMG_8582_副本.jpg

    徐甦代表市政府对视察组提出的建议意见作了表态,提出今后市政府将继续重视抓好城市管理工作,加强部门联动,以“创文创卫”为契机,通过坚持铁腕整治,加快设施建设,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城市管理再上台阶。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兴宁市中山东路市府大院内 电话:0753-332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