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人大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梅州市人大调研我市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情况

浏览次数:4716来源: 薛薇   发布时间:2017-07-11 17:26

    7月11日,梅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映平率领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兴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建元,副主任彭志洪,兴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日新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坭陂镇污水处理厂、文德村以及水口镇垃圾中转站、水东村现场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两个镇在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张映平对我市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提出,要在现有的基础上,针对问题和薄弱环节,继续加大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力度,从落实层面做到措施再细化,责任再强化,以城乡环境综合整治为抓手,进一步改善提升我市城乡人居环境,为打造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力量。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牢固树立“抓环境就是抓发展”的理念,结合“创卫”“创文”“创模”、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以梅州市城乡环境综合测评指标为导向,多措并举,全面深入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至目前,先后完成了城市总体规划修编和17个镇区总体规划,创建了11个文明镇街,打造了径南东升村、新陂上长岭村、坭陂文德村等一批美丽乡村,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7月11日,陪同梅州市人大到坭陂镇污水处理厂调研.jpg

 

7月11日,陪同梅州市人大调研坭陂镇文德村调研.jpg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兴宁市中山东路市府大院内 电话:0753-332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