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人大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50次会议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50次会议

浏览次数:6856   发布时间:2016-11-04 10:12

11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代理主任何建元主持召开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50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议案建议办理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兴宁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了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的有关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思光、李福泉、何新春、何伟忠、廖红彬及委员共20人出席了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徐甦,市法院代理院长陈声欢,市检察院代理检察长钟兴周­­­­­­­­­­­­­,市府办有关负责人以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委、办现职副主任以上干部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报告,会议认为市政府高度重视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均在规定时间内答复代表,各项建议议案办理工作积极有序推进,特别是关于修建叶石线X002公路等4项重点建议均得到落实办理,及时有效解决了群众关心、关注的一些热点难点问题,办理成效显著。

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检察院关于刑事诉讼法律监督工作情况报告,认为市检察院不断加强对刑事诉讼活动的监督,有力地保障了我市刑事诉讼活动依法规范运行,维护了司法公正和法制统一,为我市平安建设和法治建设作出了应有的努力。

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林业局关于兴宁市林业四大重点工程建设工作情况报告,认为市林业局近年来大力实施森林碳汇、景观林带、森林进城围城和乡村绿化美化等重点工程,着力狠抓森林抚育管护,保质保量完成上级下达的任务,取得了一定成效,使我市的生态状况进一步得到优化。

会议审议通过了兴宁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政府工作报告撰写情况的说明,审议了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会议日程草案等有关事项。

(刘勇)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兴宁市中山东路市府大院内 电话:0753-332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