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人大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视察行政服务中心工作

浏览次数:3251   发布时间:2015-09-17 09:50

  9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思光率领部分人大代表到行政服务中心视察,了解行政服务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志平参加了视察活动。

 

  在行政服务中心惠民信息平台前,夏思光、何志平等边看边听,详细了解惠民信息平台的操作、录入信息等,当了解到该平台能查询到种粮直补、低保医疗、计生奖励等各种惠农资金的发放情况后,感到非常高兴,认为惠民信息平台不仅方便了群众,而且维护了百姓的权益。随后,人大代表还到各窗口了解各项业务办理情况,听取了行政服务中心工作开展情况介绍。

 

 2016092509544615372_0ttHEeFk.jpg

 

  去年以来,行政服务中心紧紧围绕“便民、高效、廉洁”的服务宗旨,创新工作机制,全力以赴抓好行政服务中心、网上办事大厅、12345政务服务热线、惠民信息平台、服务企业“绿色通道”等平台建设,不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至目前,进驻行政服务中心的单位有48个,工作人员220多人,进驻各类审批、服务事项407项,中心累计受理办结业务24万多项,网上办事大厅办结业务2万多件,各窗口的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得到了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好评。同时,我市20个镇(街)、491个村(居)都完成了镇村社会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实现了社会综合服务网络在市、镇、村三级全覆盖。

 

  夏思光等人大代表视察组成员对行政服务中心工作表示满意,认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行政办事大厅的建设,敢于投入,服务项目齐全,大大方便了百姓办理各项业务,树立了党委政府的良好形象。同时希望行政服务中心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的知晓率;要加强队伍管理,提高办事人员的业务素质和能力,同时建立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工作人员积极性,不断提高服务质量;要继续完善功能,进一步加强行政服务中心和网上办事大厅的建设,为企业和百姓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市广电台)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兴宁市中山东路市府大院内 电话:0753-332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