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人大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32次会议

浏览次数:3174   发布时间:2015-05-15 16:00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32次会议

 

  5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何建元主持召开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32次会议。会议决定许可市人民检察院对涉嫌犯罪的个别市人大代表采取强制措施。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福泉、何新春、廖红彬及委员共22人出席了会议。市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提请许可对涉嫌犯罪的个别市十四届人大代表采取强制措施的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该提请事项,决定许可市人民检察院对涉嫌犯罪的个别市人大代表采取强制措施。

 

(市人大办 巫东海)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兴宁市中山东路市府大院内 电话:0753-332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