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人大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专题 / 常委会会议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4次会议

浏览次数:3596   发布时间:2013-04-24 16:20

  4月23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4次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何建元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福泉、何新春、罗干忠及委员共24人出席了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日新、市人民法院院长张晓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明仰、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镇人大专职副主席以及市人大机关各委、办副主任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水务局关于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情况报告;对政府组成部门2012年度工作进行满意度测评。
  关于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情况,会议认为,市政府和市水利职能部门坚持把水利建设与文化旅游、生态建设、城乡环境、扶贫“双到”等工作紧密结合,紧紧抓住省级水利示范县建设和中央财政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建设的契机,从项目的立项审批、资金筹集、工程监管等方面都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各项重点水利工程建设都能按计划统筹有序推进。会议要求,市政府和市水利职能部门要继续锐意进取,克难攻坚,进一步加强工程资金的监管和工程质量管理,努力克服工程项目多、时间紧、任务重、资金缺等困难,努力使市水利重点工程尽快完成,早日发挥其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对罗浮河引水工程等储备项目的跟踪推进工作,力争项目尽快立项、实施。(市人大办:石战宇、巫东海)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兴宁市中山东路市府大院内 电话:0753-332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