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人大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专题 / 常委会会议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次会议

浏览次数:2876来源: 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2-10-01 15:53

 

9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强主持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福泉、何伟忠、廖红彬、温建文、刘瑞灵、石秀芳及委员共34人出席了会议。市政府副市长谢明扬,市政协副主席、市财政局局长陈思忠,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远辉等列席了会议。

 

640.jpeg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兴宁市2021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会议认为,市审计部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坚持发挥审计工作服务社会发展大局,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加强对重点部门、重点项目和重点资金的审计监督,实事求是指出审计查出的各类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意见和审计建议,有力促进了全面深化改革、权力规范运行、反腐倡廉等工作。

 

 640 (1).jpeg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兴宁市全民健身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近年来,市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我市全民健身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增强人民科学健身为目的,以提高人民群众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为目标,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举措,切实推进和完善了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全民健身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640 (2).jpeg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兴宁市2021年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以及市政府提请的关于我市2021年部分新增债券资金用途调整及2022年地方政府新增债券转贷资金安排的议案、关于兴宁市2022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议案,并分别作出批准这个报告和两个议案的决议。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兴宁市中山东路市府大院内 电话:0753-332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