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人大网站首页!
市人大开展专题调研稳就业工作

浏览次数:2499来源: 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2-06-29 15:40

 

为进一步推动就业政策落地见效、开创我市稳就业工作新局面,6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福泉率调研组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1814816641.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市技工学校视察,详细了解了相关软硬件建设及就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当前稳就业工作汇报,探讨交流下一阶段相关工作。

 

1831646827.jpg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综合施策稳就业,精准发力保民生。今年上半年,我市城镇新增就业人数2280人,完成年度任务的57%;城镇失业人员再就业1480人,完成年度任务的59.2%;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140人,完成年度任务的58.33%;促进创业201人,完成年度任务的50.25%;城镇登记失业率为2.97%。

 

 1153427027.jpg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稳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各职能部门、各镇(街)要转变作风、强化合作联动,进一步加强就业服务,并加强就业政策宣传,组织开展好职业技能培训,推进各项惠民就业政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兴宁市中山东路市府大院内 电话:0753-332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