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人大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常委会工作 / 监督视察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市人民医院新建项目建设情况

浏览次数:2194来源: 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2-06-23 16:17

    6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强率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对市人民医院异地(整体)搬迁新建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瑞灵、市政府副市长陈君溢等参加了活动。

 

 1.jpg

 

    活动中,邓强一行深入到市人民医院新建项目现场,察看了项目进展等情况,随后在市卫健局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集中审议。

 

 6.jpg

 

    至目前,市人民医院新建项目建设进度已经完成约90%,规划红线内的征拆工作全面完成,建设资金保障到位,项目总体进展顺利。视察组对市政府和相关部门在推进项目建设中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

 

 4.jpg

 

    邓强强调,市人民医院新建项目是我市重点民生工程建设项目,市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要锚定目标、承压奋进、砥砺前行,力争项目早建成、早见效、早受益。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加快项目建设信心。要树牢“发展至上、项目为王,激发动力、实干为先”的理念,把发展卫生健康事业始终摆在重要位置,千方百计加快专项债券资金支出使用进度,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二要压紧压实责任,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各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动协助配合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把握时间节点,督促施工单位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今年底前建成投入使用。三要严把质量标准,全力打造过硬民生工程。要始终坚持质量第一,从项目施工、监管、验收等每一个流程抓起,严把质量关口,完善监理机制,切实加强对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安全和质量的监管,确保将市人民医院新建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优质工程、阳光工程。四要完善配套设施,科学合理制定搬迁方案。要强化顶层设计,加强沟通交流,不断加快市政道路和设备采购等配套设施的建设进度;要制定科学合理的搬迁方案,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搬迁工作有序推进。五要优化管理机制,不断提升医院综合水平。要充分把握市人民医院入选国家“千县工程”医院这一契机,立足长远,突出特色,发挥优势,积极借鉴先进管理经验,探索科学、合理、可行的管理模式,更好地提升医院综合医疗服务水平,以项目建设的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兴宁市中山东路市府大院内 电话:0753-332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