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人大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张映平率队来兴开展固体废物污染防治执法检查

浏览次数:945来源: 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1-07-15 10:00

    7月14日,梅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映平率队到我市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广东省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条例》实施情况执法检查,兴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建元、副主任何伟忠,副市长陈日新等参加检查。

 

1.jpg

 

    张映平一行先后深入到静脉产业园、建筑余泥渣土临时受纳场等地进行实地查看,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市贯彻实施有关法律法规的总体情况,工业固体废弃物、城乡生活垃圾、建筑垃圾等的防治措施,以及各项环境保障措施的落实情况。

 

2.jpg

 

    其中,静脉产业园一期项目总投资约5.64亿元,该项目已于今年6月28日进行点火调试运行。项目建成运行后,对于发展绿色循环经济、建设生态文明城市等都具有重要意义。

 

3.jpg

 

    张映平对我市贯彻落实固体废物污染防治法规条例工作给予肯定,希望相关职能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长效机制,严格按照“一法一条例”要求,整体联动,形成合力,加强各类固废管理,实现资源可循环利用,共同创建“绿色梅州”。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兴宁市中山东路市府大院内 电话:0753-332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