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人大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何建元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浏览次数:724来源: 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1-06-23 11:50

    6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建元为机关党支部上了主题为“学党史汲取思想力量,守初心开创工作新局”的专题党课,进一步筑牢初心使命,汲取工作动力,加快推进省人大“巩固基础、强化履职”两年行动计划,奋力开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福泉、何伟忠、廖红彬、温建文、刘秋宏、刘瑞灵等聆听了党课。

 

5.JPG

 

4.JPG

 

    何建元要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要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大力推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筑牢初心使命,依法履职担当,不断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一要感悟思想伟力,坚定理论自信,加强理论武装,保持理论清醒,增强理论自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汲取智慧力量,服务中心大局,加强履职为民,增强监督实效,发挥代表作用,巩固提升成果,不断提高工作质量。三要涵养初心使命,强化学习成效,加强自身建设,做好换届选举,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奋力推动新时代全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3.JPG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兴宁市中山东路市府大院内 电话:0753-332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