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人大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望江狮水闸拆建工作情况视察活动

浏览次数:8784   发布时间:2017-12-18 10:54

    12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组成人员和市人大代表对望江狮水闸拆建工作情况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建元、副主任廖红彬、副市长陈日新等参加了视察活动。

    何建元等人一行首先前往宁中镇鹅一村原望江狮水闸拆建现场察看,然后在拆建指挥部会议室召开了汇报会,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IMG_9467.JPG

    据悉,望江狮水闸拆除重建工程总投资6019万元,主要包括拦河水闸、东沟闸、拦河水闸至下游水陂间的河道两岸堤防、交通桥、工程管理设施等,工程于2016年12月底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工程建设任务30%以上,正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预计2019年汛期前完工。IMG_9494.JPG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建元指出,望江狮水闸拆除重建工程具有重要的灌溉效益和交通效益,他希望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执行水利建设程序,细化工作计划,做好应急预案,确保安全施工,积极筹集资金,确保资金到位,同时在施工过程中要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加强监管,注重以民为本,保质保量按期完成这一惠及民生的工程。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兴宁市中山东路市府大院内 电话:0753-332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