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人大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动态
梅州市人大领导来兴督查县镇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

浏览次数:4762来源: 薛薇   发布时间:2017-10-31 09:25

  10月30日,梅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小华率督查组一行5人,到我市开展县镇人大工人和建设情况专题督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建元、副主任温建文等陪同督查。

  督查组先后深入刁坊镇、龙田镇,实地察看两镇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文件以及省、市会议精神,特别是落实省《若干意见》“十项措施”的情况,并听取我市贯彻落实镇(街)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汇报。

  曾小华充分肯定了我市人大及各镇(街)在加强人大工作和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要求我市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短板,列出问题清单,逐一完善,切实解决人大工作和建设中亟待解决的问题,不断加强县镇人大组织和队伍建设;要把握有利时间节点,定期回头看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认真总结有效的工作经验与工作做法,对照任务要求,进一步梳理完善,确保如期全面完成任务,不断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IMG_9139.JPG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兴宁市中山东路市府大院内 电话:0753-332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