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人大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动态
市人大机关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浏览次数:4325来源: 薛薇   发布时间:2017-10-19 09:06

  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四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盛况,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会上,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报告内容务实全面,鼓舞人民群众士气,进一步坚定了全国人民实现美丽“中国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与决心。

IMG_8860.JPG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要求和部署上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结合当前人大工作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创新,充分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作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IMG_8858_副本.jpg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兴宁市中山东路市府大院内 电话:0753-332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