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人大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在兴梅州市六届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浏览次数:5011   发布时间:2016-06-06 10:05

  6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在兴梅州市六届人大代表分别对我市工业交通旅游项目和工业园区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领导何建元、李福泉、何伟忠、陈日新、曾庆雄等参加调研活动。

 

  在兴梅州市六届人大代表分成两组,分别深入广东梅兴华丰产业集聚带广梅园兴宁共建区、水口宋声狮子岩旅游景区项目、兴华高速兴宁水口段、兴宁立讯精密有限公司和广东跃速体育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市工业交通旅游有关项目和工业园区建设情况。

 2016092510074315380_kAIue0sr.jpg

2016092510075415382_Va1F1aJq.jpg

2016092510074915381_WXqGlADl.jpg

 

  今年以来,我市紧抓梅兴华丰产业集聚带建设有利时机,重点打造东莞石碣(兴宁)产业转移工业园和水口工业园两个组团。其中,水口工业园规划面积约46平方公里,首期规划建设10平方公里。目前,东莞石碣(兴宁)产业转移工业园入园企业70家,投产52家,在建企业10家,协议投资企业8家。今年1至4月,园区实现工业总产值6.77亿元。

 

  调研期间,代表们纷纷建议我市要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硬件建设和配套服务能力,进一步优化园区环境;努力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解决企业实际困难;要加强招商引资工作,做好重大项目信息的跟踪工作,引进更多更好的大项目好项目落户园区;对于在建项目,要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科学合理安排工期;对于旅游建设项目,要从绿色发展的高度,科学研究规划,认真做好生态旅游与产业发展结合文章。

 

(赵玉龙 金小明)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兴宁市中山东路市府大院内 电话:0753-332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