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人大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代表视察中小河流治理工作情况

浏览次数:3023   发布时间:2015-04-17 17:50

  4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中小河流治理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思光、李福泉、何新春、何伟忠、廖红彬等参加了视察活动。

 

  在市府办、水务局负责人等的陪同下,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三金拦河闸改建工程、石马河圩镇段治理工程现场察看,随后召开了汇报座谈会,代表们认真听取水务部门关于各工程建设推进情况介绍,深入了解我市中小河流治理工作,并且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建议。

 

 2016092417553915356_kKDf2luI.jpg

(图为:代表们在石马河圩镇段察看治理工程情况)

 

  通过现场察看和听取汇报,视察组充分肯定了我市中小河流治理工作,认为在开展此项工作中,我市各级政府做到了组织领导到位、工程实施到位、建后管理到位,工程建设成效明显。针对我市中小河流治理工作的现状,视察组希望市镇村和水务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坚持科学规划,创新管理模式,按照施工要求,严格水利建设程序,确保工程按时间节点推进。要坚持“一个项目、一位领导、一套班子、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领导,明确工作职责,确保各重点水利项目建设起到预期作用。要强化工作质量意识,牢固树立质量第一、安全第一的思想,加大工程质量监管,管好用好项目资金,确保各项工程顺利推进。此外,要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密切相关部门的工作联系沟通,认真处理好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全市中小河流治理工作顺利推进,项目建设如期完成,为服务“三园一区一基地”建设和振兴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水利支撑和可靠保障。

 

(刘云辉 陈伟)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兴宁市中山东路市府大院内 电话:0753-3327126